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

PADI 救援潛水員課程

PADI 救援潛水員課程

為何選擇PADI 救援潛水員課程?
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中你會學習到,當不同潛伴遇到不同緊急事故時,該如何有自信且有效的反應;也學習到在問題發生前該如何預防。有趣之處在於此課程可增加挑戰性並熟練技巧,許多潛水員也在課程結束時反應此課程有許多實用性及價值,也是所參加過的課程中最有趣的


需具備什麼條件?
-          參加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,必須年滿15歲以上
-          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資格 (或來自其他訓練組織相同水平資格)
-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受訓或受訓過緊急第一救護(EFR)CPR課程,有效期限為二年內(亦可參加我們的EFRCPR課程)
.
 能帶給我什麼?
你將會學到:
-          自我救助,辦別及管理發生在潛水員身心上的壓力
-          緊急救護管理、救援恐慌的潛水員及如何處置無反應潛水員.
過程中有練習,也有歡樂;或許體力會感到有點累,但你會覺得相當值得。而課程人數也會控制在2-4人的小班制

需要多久時間?

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需要3-4天來完成.

課程之後?
完成CPR、緊急第一救助和PADI救援潛水課程後,可以考慮參加PADI緊急供氧課程。基本上這三門課程可以完成你對遇到突發狀況時所展現必要的能力。

也可以進入到PADI專業的領域,也就是PADI潛水長課程

課程地點?
平靜水域課程會在Amantra Resort 的泳池內實行,開放水域的課程在會Koh Ha實行

費用 
14,500 泰珠

預約及詢問: maxwang68@gmail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