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February 2014

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

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

為什麼選擇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?

探險、刺激、不同體驗 

這些,正是說明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所帶給你的全新感受。你
必需是有很”進階”的技巧才能參加此課程,此課程正是設計給開放水域潛水員進修的,它能增加你的自信並培養更進一步的潛水技能,讓你在水中可以更悠”游”自在。在PADI教練的帶領陪同下,這是一個絕佳的管道增加你的潛水經驗

需具備什麼條件?
參加此課程,你必須:
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 (或來自其他訓練組織相同水平資格)
15歲以上 (12歲可獲得青少年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資格)

能帶給我什麼?
完成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資格,必須完成五次探險潛水,其它有二項包含「水底導航」和「深潛」是必須的,其餘三項你可依照你的需求選擇;通常潛水員較常選擇「頂尖中性浮力」、「數位水底攝影師」、「A.W.A.R.E.魚類辨識」及「多層深度潛水」

這些主題下包含了:
  • 實際的深潛經驗和深潛對生理造成的影響
  • 練習使用水中指北針來練習水底導航,並輔以視覺物及蛙鞋踢動次數計算
  • 如果正確使用潛水電腦錶及eRDPML
  • 更多,取決於你所選的課程
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的知識發展部份會讓你閱讀相關章節,與教練討論完成章節後的知識複習即可,也就是說,沒有期末測驗喔!

需要多久時間?
PADI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需時2-3

課程之後?
下一步,可以參加PADI救援潛水課程

課程地點?
所有五支潛水皆會在Koh Haa/Koh Bida進行, 或可選擇在Hin Daeng/Hin Muang進行其中二支課程

費用
13,500 泰珠
13,900 泰珠 二支課程在 Hin Daeng/Hin Muang.
11,600 泰珠  e-Learning學員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